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八台镇:疫情防控冲一线 做好宣传督导员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7日,从八台镇机关抽调的网格员对辖区内近400家商户进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场所码”使用情况开展全面排查,要求各商户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要求,进店扫码、测温、登记、消毒。

    当天,网格员深入到辖区内经营场所监督检查,一对一上门指导,督促并协助商户申请和使用“场所码”。对尚未张贴或者不会下载、使用“场所码”的经营门店进行现场指导,全面推进“场所码”申领使用,确保最大程度实现“场所码”全覆盖。同时,积极宣传引导进出人员自觉扫码,发现异常人员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真正落实好“场所码”的推广使用。对个别场所不测体温、不亮码、不佩戴口罩等问题当场要求整改,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守护健康不掉链,为疫情管控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实现精准防控。

    下一步,八台镇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加大宣传、推广、应用和督查力度,确保“场所码”发挥实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通讯员  董芳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