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朱兰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全街道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用感人的事迹、美好的梦想、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致敬伟大时代,点燃奋进激情,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打动了在座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若干名,并现场为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街道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街道各项工作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邢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