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核酸检测“送上门” 贴心服务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不出厂门就可以做核酸,既节约了排队时间,也为我们省出很多时间生产。真是太贴心了,太感谢你们了!”在真源制衣完成核酸采样后的李女士高兴地说道。企业里,生产工人们分批次陆续到达,核酸采样有序进行,完成采样后迅速返回工作岗位,整个过程不过两分钟。

    为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应检快检。红山街道通过开展上门服务,不仅为员工节省了时间,减轻了企业负担,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和覆盖率,又降低了员工去外面检测的扎堆风险,实现了防疫和生产两不误。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种“送上门”的疫情防控服务,让企业倍感暖心与放心。

    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红山街道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积极有序推进辖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坚持“全员覆盖、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采取固定采集点+流动采集点相结合的方式,开通一条“绿色通道”,开启“上门服务”模式,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婴幼儿以及部分企业员工采集样本,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曹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