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能力作风看变化】燃气安全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寺坡街道联合华晟燃气公司举办以“燃气进万家 安全社区行”为主题的燃气安全讲堂。

    主讲人从使用常识、查漏方法、漏气危害、漏气处理等方面向社区负责人和安全员等普及了安全用气知识,发放了宣传手册,并告知大家要耐心细致为社区居民做好宣传,谨慎使用燃气,防患于未然。

讲座结束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又上门入户,检查居民家中的用气环境是否安全、天然气管道是否有泄漏情况、气表是否完好、灶具安装是否规范、软管是否老化等问题。

    华晟燃气公司总经理高明杰说:“2022年是全国燃气排查整治年,同时也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针对社区进行的这次专题安全知识培训, 进一步提升社区网格管理水平,提高社区网格员的安全意识,增强社区居民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及时查消事故隐患,确保广大居民安全稳定用气,同时确保舞钢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为喜迎二十大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记者邓永亮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