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社区成立社商协会 “五星”创建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9日,记者在朱兰街道光源社区看到,社区新成立的社商协会正在召开以“社商同心 共享共融”为主题的会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朱兰街道聚焦创建目标,对标创建标准,解决创建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通过任务台账化、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充分调动小区党支部、红色物业、共建单位的合力,群策群力打好创建“组合拳”,切实解决基层创建难题,增强基层干部创建信心。目前,朱兰街道已开展了“平安法治星”“共建共享星”“幸福和谐星”三颗星的专题观摩推进活动。同时,由街道党建办牵头、联合综治、宣传、信访、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为“五星”支部创建提供人力、物力和组织保障,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部门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下一步,朱兰街道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助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兰街道负责人说。(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