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唱响“文明幸福戏” 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记者一走进朱兰街道滨河社区服务站就听到了阵阵丝竹之声,社区为迎接中秋节到来开展的“我们的节日•情‘戏’中秋”戏曲进社区活动正在进行,演员们铿锵有力、婉转动听的唱腔不时赢得观众的掌声。

    据了解,朱兰街道滨河社区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和谐繁荣的原则,对照“幸福和谐星”创建重点,以文化搭台,丰富“精神食粮”,推动各项工作向深里走、向实里走,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朱兰街道滨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桂芬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社区结合‘五星’支部创建,为辖区老人献上一台精彩文艺节目,打造有烟火味、温情味、文化味的社区,助力‘五星’支部创建。下一步,滨河社区将依托居家养老中心,为更多老人搭建沟通娱乐的平台,让老年人真正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