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庙街乡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全体班子成员、站办所长、各村党支部书记、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庙街乡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解读了电力、交通、森防、教育、燃气等领域集中攻坚行动专项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决心,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工作底线;要认真排查,狠抓整改落实,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对照排查整改台账,逐一整改消号,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要扛稳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推动安全生产责任链条落实到底,落实各项事故防范措施,健全安全管理机构,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设施投入,强化安全培训,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

    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结束后,庙街乡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记者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