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党员群众共同参与 常态“三清”融入生活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记者分别在武功乡八家刘、滚河孙、大程庄等村看到,党员干部及群众共同参与到大街小巷、房前屋后、主次干道、田间地头的常态化“三清”工作中。

    “三清”工作开展以来,武功乡对照“清河、清路、清家园”的基本要求,在前期做实做细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等大面积环境整治工作的基础上,逐步由“扫干净、摆整齐、一眼净”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的常态化转变。

    为避免“千村一面”现象的出现,武功乡还集思广益,广纳良策,抓住春节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的有利时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引导各村组织由外出返乡成功人士、党员群众代表参与到“三清”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的工作策略。以常态化“三清”工作为抓手,找准各村发展思路,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同时,提升各村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收入,让群众真正地能体会到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记者贾东伦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