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春节临近 我市消费市场逐渐回暖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市场超市里干果水果一摆,腊肉腊肠一挂…….年味就扑面而来。1月5日上午,记者深入垭口农贸市场和寺坡大型超市,感受到消费市场正逐步回温,钢城重启“烟火”气。

    在垭口农贸市场,记者看到,这里的人流量比起前两周明显增多,挂着的一串串腊肠,摆放整齐的一个个摊点,顾客与摊主的讨价还价声和卖菜的吆喝声混成了一片,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各大商超也为春节做足了准备。在寺坡一大型超市里,货物琳琅满目,不少市民开始陆陆续续置办起了年货,挑选着自己称心的物品。

    “进入腊月以来,客流有明显的增长,我们已经准备了充分的年货等待大家的到来!”寺坡众客来超市采购人员说。(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