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30日,庙街乡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乡主要班子成员、各项目专班班长、涉及村党支部书记和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冷岗村、小韩庄村工矿区搬迁项目、森海(舞钢北)220千伏变电站项目、郭曹庄建筑石料开采加工项目、人头山白茶四期项目、刘沟鸽场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堵点、难点问题。

    对于2023年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会议指出,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推进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抓投入、抓民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进项目快速建成达效。二是措施上强化保障。加大项目调度会召开频次。坚持每周调度一次,把项目建设进度细化到每天、每周,排出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每天有进展,每周有进度。三是要积极破解难题,对于重点项目推进速度缓慢的情况,要认真剖析原因,全力以赴逐项解决。对于推进过程中的群众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依法依规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把群众工作做在前、做到家、做到位;对于已取得明显成效的项目,要做到工作不松劲,人员不下马,持之以恒、善始善终地抓好项目实施,力争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彻底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还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有森林防火工作任务的村立即安排人员巡山值班,乡、村两级扑火队随时待命,同时盘点灭火设备,人员车辆立即进入备战状态。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措施有力、确保实效,防患未“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孙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