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创文行动不停歇 面貌展新颜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枣林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从宏观着眼总体布局、细处入手狠抓落实,精准发力坚持不懈,全镇“创文”成果显现,颜值进一步得到提升,干部、群众文明素质明显得到改善。

    5月14日,记者走进枣林镇,无论是社区或是村庄,映入眼帘的都是洁净的道路、利落的庭院、干净整洁的绿化带;镇政府办公楼窗明几净,院内车辆规范有序,步行街道上志愿者随处可见。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枣林镇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科学、美观地设置宣传栏、村史文化墙,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镇村文明创建活动,创文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对镇政府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室周边等重点点位进行墙体粉刷、硬化路面、地面铺油,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档次,加强文明实践活动。设置未成年人保护、文化活动等功能室,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实施服务大厅通道、公共卫生间无障碍改造,规范设置志愿者服务岗、母婴室,合理规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加强对群众的文明关怀。各包保单位、中心(办、所),各村委会(社区)以认真做好“创文”各项工作、热情耐心服务常态化,倡导爱护公共场所卫生为荣,构建“创文”成果人人共享氛围,确保辖区“颜值”持续提升。(记者吴小燕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