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辖区沿街店铺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全民关注安全生产、防范安全隐患的良好氛围,5月16日,红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检查将辖区内各沿街门店作为重点安全生产检查对象,围绕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用电是否安全、卫生条件是否达标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安全负责人快速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红山街道将进一步强化辖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力度,加强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管理力度,从源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秩序安全稳定。(记者刘翠翠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