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为民解忧暖人心 群众送旗表感谢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3日,红山街道王大苗村村民任宇东将一面写有“心系群众办实事,尽职高效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红山街道,对红山街道认真履职为民解难,为其解决诉求表示衷心感谢。

    红山街道综治中心负责人说:“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群众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我们的一份鼓励和信任,也是我们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对待信访工作,我们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实行矛盾月排查、周研判、月分析机制,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对于久而未决的信访积案,我们充分利用七晚工作法到信访人家中,详细调查事情的来龙去脉,耐心听取信访人的诉求,积极寻求问题化解办法,努力赢得群众理解,化解信访疑难积案,达到事心双解的效果。”

    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红山街道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人民信访为人民,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