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尚店镇:全力打造美丽乡镇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雨后天晴,正是施工的好天气。记者在尚店镇街区道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施工地看到,挖掘机轰鸣,施工人员正在修砌下水道,项目施工地一派繁忙景象。

群众谢国生说:这地坪原来是坑坑洼洼的,影响镇的环境,现在弄好以后,这里老百姓都叫好。老百姓确实是得到利益了,对于尚店镇的风貌确实改变不少!

据了解,尚店镇坚持以建设“美丽乡镇、宜居家园”为引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美丽乡镇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建设项目。街区道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是其中一项,项目包含G345保台线尚店镇(料庄-尚店南段)道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和G345启那线王店村道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街区路线全长 4.013 公里,改造内容包括人行道改造、居民门前硬化、雨污水管道布设、照明、绿化等。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尚店镇街区道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说:我们街区项目道路提升工程,5月份开工,现在进行路基整形,混凝土浇筑等项目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将进行道路的绿化,照明等设施,预计10月份完工!(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 杨蕊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