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十四五”规划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谋划“十四五”,对于确保我市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要求,更好地编制出符合我市实际、顺应时代要求、凝聚人民意志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市发改委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请您围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动能转换、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改革开放、增进人民福祉、安全发展等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重点内容,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描绘我市“十四五”发展新愿景。

请您以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我们将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认真研究吸纳。

电子邮箱:wgsswgh@163.com。

通信地址:舞钢市党政办公楼0816室(市发改委综合科)

联系电话:0375-7281960

电子邮件和书信请注明“我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本次建言献策活动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20日。


 舞钢市发改委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