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教育体育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对2021—2022年全市教育宣传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文件

 

舞教〔2022129

 

舞钢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对20212022年全市教育宣传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各乡镇中心校,市直各学校(园):

2021年一2022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部门和信息宣传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教育中心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及时、准确,全面地收集、采写、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新闻信息,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在教育主流专业媒体宣传的影响力,充分发挥了信息在决策参考、交流沟通、推动落实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较好地宣传推广了全市教育工作典型经验。同时,各单位高度重视优秀教育类报刊宣传征订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疏通教育类报刊进入学校主渠道,建立了订读报刊长效机制,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激励先进,促进工作,经研究,确定市一中、枣林中心校等 26 个单位为2021—2022学年度全市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候宏业等27名同志为2021—2022学年度全市教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详见(附件)。

希望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全市广大信息宣传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升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以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推动教育发展高质量,在新时代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舞钢市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2022年8月23日             


附件

 

舞钢市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一、2021—2022学年度全市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一等奖(5):市一中  市二中  市实验初中  市三小八台中心校。           

二等奖(6):市二小  市六小  市七小  市二幼杨庄中心校  尚店中心校  庙街中心校

三等奖(8):市实验幼儿园  市实验小学  市三幼铁山中心校  武功中心校  市二高市实验高中  新时代国际学校。

二、2021—2022学年度全市教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候宏业  李庆武  刘琳琳      余自玲  侯晓辉

杨晓娜  关素昭  张建军          刘金兰

陈智慧  王中甫      黄蔚霞  李培培  李白杨

孙迎芳  李小可  王会平  冯红杰  范俊娟  尹俊艳

安冠军  薛晓培  温金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