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1-0002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1-0002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刘江到舞钢市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深入舞钢市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值班民警、辅警。舞钢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汪耀宇等市领导、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舞钢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刘江实地察看了110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和合成作战室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近期舞钢市社会治安情况。刘江对舞钢市公安局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舞钢市公安局要进一步加强公安信息化建设,适应新时期信息化条件下的指挥和调度,并利用好现有的信息化装备,推动各项公安工作的深入开展;要进一步提高基层公安机关服务水平,热情服务群众,优化接警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打造公安队伍亲民爱民形象。

在舞钢市公安局网监大队,刘江实地查看了大队办案、办公场所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大队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对大队全体民辅警半年以来加班加点上专案、破大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网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网监工作是一项专业性,技术性很高的工作,要落实专人专干,努力建设一支专业化网监队伍。他强调,网监大队要总结先进经验,持续加强网络技术手段建设,下大力度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形成具有舞钢特色的工作方法。他要求,大队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大行政执法力度,监督网络运营者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

刘江还就舞钢市公安局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部署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舞钢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策马扬鞭、全力启航,用实干、实绩、实变回馈党委政府对舞钢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回馈人民群众的期待厚望,为平安舞钢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