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1-0002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1-0002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省级文明单位验收组对舞钢市公安局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省级文明单位实地验收组段瑞伟、王延平等一行5人莅临舞钢市公安局实地考核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舞钢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汪耀宇,党委副书记、政委宋晓鹏,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汪耀宇副市长代表全局民辅警对文明单位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宋晓鹏政委就舞钢市公安局近年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汪耀宇副市长表示,舞钢市公安局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纳入长期的发展规划,确保了此项工作的常态化运行,进一步丰富了文明创建的内涵,夯实了文明创建的载体,在整个文明创建过程中树立了舞钢公安的良好外部形象。随后,验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健身房、文化长廊、志愿服务站、图书阅览室、民警餐厅、户外宣传栏等办公生活环境及设施。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对舞钢市公安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验收,并对浓厚的创建氛围、优美的办公环境、齐全的生活设施、优质的创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验收组表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一项高标准提升单位整体素质和外部形象的系统工程,希望舞钢市公安局作为维护舞钢治安稳定的主要力量,能够再接再厉,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基础上,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导,拓展创建载体,努力把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发挥好职能作用,不断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