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1-0002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1-00027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舞钢市公安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全局广大民辅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为舞钢公安工作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11月18日晚,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各党支部(单位)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在各党支部(单位)专题学习会上,分管领导同志认真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报、决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认真讨论学习,畅谈对全会精神和本次学习活动的理解与感悟。

学习会结合目前公安工作实际,对下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真正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要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育警铸魂、固本培元的战略工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宗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钢城公安过硬队伍;要坚定不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干部带头,做到全面覆盖,营造宣传氛围,全力做好年终岁末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学习会以各支部为单位开展,舞钢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深入到所在支部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