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1-0002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1-0002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全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舞钢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践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12月9日,舞钢市公安局在局机关大院组织开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活动。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交警大队、巡警大队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参加了宣誓活动。

警旗猎猎,誓词铿锵。宣誓现场庄重严肃,参加活动的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在警旗前整齐列队。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宣誓仪式正式开始,4名警旗护卫队员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站在队伍正前方,警旗上的警徽格外闪耀,红蓝旗面交相辉映,让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郑重许下铮铮誓言:“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庄严的宣誓活动展现了舞钢公安民警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

这是公安部党委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公布后,舞钢市公安局举行的首次宣誓活动,庄严的宣誓仪式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宣誓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将以警旗为指引,以誓词为遵循,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启航奋进开新局,担当作为立新功,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舞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