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奖金送到手中!舞钢警方迅速兑现群众举报奖励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参与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鼓励举报违法犯罪线索,提供违法犯罪证据,最大限度减少违法犯罪活动的社会危害。舞钢市公安局对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协助破获“3.04盗窃案”的群众兑现奖励承诺,3月6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汪耀宇将500元奖金送到举报群众的手中。

2022年3月4日上午10时许,舞钢市朱兰辖区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接警后,舞钢警方迅速组织精干警力,科学研判分析,寻踪觅迹,并通过群众有利线索举报,22小时破获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曹某红成功抓获。

“3.04盗窃案”能快侦快破,除了科技应用、各警种相互配合外,群防群治力量在此案的侦破过程中发挥了很大作用,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对该案的侦破起到了积极作用。收到奖金后该群众表示协助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将继续支持打击违法犯罪工作,共同维护美好家园。法律之下,容不得侥幸心理,对违法犯罪“零容忍”!

舞钢警方承诺:今后,凡是为案件侦破提供直接线索并帮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群众,都将视情给予奖励;对公开进行悬赏通告的案件,将在第一时间内对为案件侦破提供直接线索并抓获嫌疑人的市民兑现奖励,公安机关将依法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同时,对隐瞒、包庇、容留逃犯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重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