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09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09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神速!舞钢警方半小时抓获偷车贼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0日上午8时许,舞钢市公安局武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在自家店门口的电动四轮轿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辖区一奶粉店老板在为分店员工调货期间,该员工将拉货的电动四轮车停放在店门口,因需要往车上搬运货物,所以车门暂未上锁,车钥匙也未拔下。该员工把48包价值两千六百元的婴儿尿不湿搬上车后,进店办理调货手续,等办理完手续后发现车不见了,于是就赶快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调取店外视频,经查,一男子在该店员工进店办理手续期间盗取车辆,并驾车往尹集方向逃窜。获取线索后,武功派出所迅速组织两组警力进行追捕:一组向嫌疑人逃跑方向追赶,另外一组在沿途可能转弯的路口逐个排查,防止嫌疑人驾车藏匿于隐蔽处。经过半个小时的追踪,民警发现被盗车辆正停放于一便民店门口,且犯罪嫌疑人正在与便民店老板谈论欲将被盗车辆上的48包婴儿尿不湿便宜卖给老板,民警立即上前将嫌疑人当场控制,人赃俱获。经现场询问,该嫌疑人对其盗窃电动车及货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