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10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10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烈日“烤”验责任 汗水诠释忠诚——舞钢公安众志成城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仲夏七月,骄阳似火。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城市的宁静,一切似乎都停滞了。疫情就是命令!舞钢公安闻令而动,火速集结,以最快速度、最强力度落实区域管控、防疫抗疫宣传、核酸筛查安保等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构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面彰显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

接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后,舞钢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抗击疫情,守土有责,公安民辅警又一次挺身而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舞钢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联合交通、卫健等相关部门入驻疫情防控卡点开展工作,并要求全体民辅警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紧锣密鼓协助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严防疫情扩散。

7月10日以来,舞钢市持续开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舞钢公安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做好各个核酸检测点安保工作。执勤民辅警严守工作纪律,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为前来检测的群众提供暖心服务。烈日高温下,“天使白”“警察蓝”“网格红”交相辉映,同心抗疫,展现了舞钢速度和舞钢力量。

在全市重点区域、重要路段,舞钢公安部署警力24小时管控值守,在全市范围内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劝导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一道道藏蓝身影如同点点星光逆流而上,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舞钢公安建立党建工作与疫情防控任务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的新机制,做到战斗到哪里,党组织服务管理就跟进到哪里,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舞钢大地上一面面迎风飘扬的党旗,传递着抗疫必胜的信心,战“疫”一线上紧张忙碌的警察蓝释放出胜利的气息。

在舞钢市各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卡点、街道路口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执勤民辅警无惧高温,紧张投入一线工作,实施24小时检查防控点,逐车检查、逐人检测,及时劝返相关车辆和人员,为过往车辆和行人送去一份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用奉献和坚守彰显责任与担当。

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战胜疫情,舞钢必胜!

致敬,

   所有为舞钢并肩作战的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