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1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17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礼仪队列会操演练(预赛)中勇夺佳绩!成功进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检验全警实战大练兵训练成效, 925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礼仪队列会操演练(预赛)在平顶山市公安局办公楼前举行,舞钢市公安局礼仪队列方阵代表队在全市32个代表队中斩获第6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军决赛!

当天上午,礼仪队列会操演练在响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帷幕,全市32支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场,逐一展示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行进与停止等4个基本队列动作。会操场上,指挥员口令清晰、声音洪亮,参赛队员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礼仪队列专项训练是全警实战大练兵的规定动作,是全市公安机关强化纪律意识、规范日常养成、提升民警精气神的重要举措。自礼仪队列训练部署以来,舞钢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从严组训、认真施训,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组训教官认真负责,参训民警勤学苦练,共同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以严整的警容、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当中,锤炼了雷厉风行、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增强了令行禁止、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圆满完成了礼仪队列专项训练任务,进一步提振了队伍士气和整体形象,展现了舞钢公安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纪律作风,专项训练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下一步,舞钢市公安局将以此次礼仪队列会操为契机,全面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行常态化岗位礼仪队列练兵,不断巩固提升训练成效,不断强化全体民警辅警日常养成,把礼仪队列训练涵养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工作和队伍建设中,把礼仪队列会操激发出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着力提升舞钢公安队伍的政治能力、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实战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