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1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1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和谐盛世迎盛会,百年风华映初心。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全局各级领导干部、民警辅警通过电视、广播、网络以及移动终端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深入展开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人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面做好维护舞钢政治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人民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