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2-00019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2-00019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以赛促训 以文育警 舞钢市公安局系列文体活动乒乓球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深入落实“爱警暖警”政策,有效疏导特殊时期民辅警身体疲劳和心理压力,助推公安工作持续健康发展,10月12日,舞钢市公安局“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系列警营文体活动在局办公楼一楼大厅拉开战幕。此次系列文体活动,共设置球类比赛(乒乓球、羽毛球)、棋类比赛(象棋、跳旗)、拔河比赛、跳绳比赛、唱歌比赛、摄影比赛6个比赛项目,面向全局全体住勤人员。局机关全体住勤人员以建制单位为组报名参加比赛,独立成院单位自行组织开展。当晚19时,乒乓球比赛预选赛第一组小组初赛在局办公楼一楼大厅准时开赛,比赛队单位为政治处对战警务保障室代表队。

警营文化建设是培育队伍战斗力的“土壤”,团队合作是熔铸警魂的“根系”,本次系列警营文体活动,旨在持续做好全警战时心理压力疏导,着力提升全警队伍的团队意识、效率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努力促进全警能力提升、效率提升,始终保持队伍凝聚力和旺盛战斗力。

比赛中,两个单位参赛选手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欢乐竞技,精彩纷呈。他们灵活运用各种技巧,将旋球、吊球、扣杀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了舞钢公安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现场击球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此次系列警营文体活动是舞钢市公安局2022年度警营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爱警暖警和“文化育警”理念的现实载体和表现形式。全体参赛民辅警纷纷表示,系列警营文体活动增进了相互了解,加强了相互信任,有效疏导了民辅警身体疲劳和心理压力,不但磨砺了全警锐气,更加激发了全警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