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党委深入枣林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驻村帮扶工作,确保帮扶村的贫困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1月17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鹏带队深入枣林镇开展春节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村贫困户送去春节生活必需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宋晓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8户贫困群众。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宋晓鹏都与贫困户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年货置办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同时,叮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早日脱贫。结合走访慰问情况,宋晓鹏要求驻村帮扶人员要找准致贫症结,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并结合贫困户家庭现状,及时调整实施脱贫措施,帮助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做到精准帮扶、精准施策、精准脱贫,确保实现稳定脱贫。

通过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里,使贫困户在数九寒冬里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帮扶措施、对扶贫成效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枣林镇党委书记孙彦峰,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蕊及枣林镇、枣林派出所、驻村帮扶工作队等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