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3-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3-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举行八台派出所新建业务用房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八台派出所新建业务用房揭牌仪式。舞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刚延召,舞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鹏出席仪式并为该所揭牌。

 仪式由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天奎主持。

据了解,八台派出所建所已有40余年,原址位于舞钢市八台镇政府对面,2011年10月为支持八台镇镇区规划建设,八台派出所整院被拆除,由原址移至八台镇政府后院,暂设在八台镇计生办办公楼西侧一楼二楼,与八台镇计生办、镇纪委、镇人大在一个院内办公,属无房派出所。因不是独立成院单位,无独立办公场所,接待区、办公区、生活区等功能分区相混淆,十几年来严重制约了派出所公安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八台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的建成并投入使用,是舞钢市公安局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又一成功典范,投入使用后,必将全面提升八台派出所战斗能力和服务水平。

在揭牌仪式上,刚延召要求八台派出所要以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治安的重任,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基层公安铁军,不辜负舞钢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局党委、八台镇党委政府及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为辖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宋晓鹏代表公安局党委向长期以来支持舞钢公安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部门表示感谢。要求八台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振奋精神,把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有责,全力支持八台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按照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完善派出所内部功能区域布局,加快推进执法办案场所建设;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度探索“两队一室”警务模式改革,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样板”;要加强素质能力提升,严格队伍管理,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认真开展好“一村一警”“六防六促”等基础工作,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八台镇镇长王培培代表八台镇党委、政府对八台派出所新建业务用房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八台派出所在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八台镇党政班子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能够再创佳绩、再造辉煌,为八台镇经济发展、企业安全生产、辖区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为建设“平安八台”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春阳,八台派出所负责人张立恒分别做致辞、发言。

舞钢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八台镇党委成员、治安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