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3-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3-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巾帼练兵 竞展芳华 舞钢市公安局开展“三八节”女警拓展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和景明万物苏,芬芳满径绿映红,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力量,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警队伍活力,展示舞钢公安女警风采,3月8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妇委会组织女警开展“巾帼练兵 竞展芳华”主题拓展团建活动。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天奎参加活动并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上午9时许,参加活动的女警统一着装、乘坐大巴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二郎山团建基地。平日里埋头写文案、窗口办理业务、案件侦查等各个岗位的女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在基地团建教官的指挥下完成组队,选出小队长,并在规定时间内通力合作,设计出属于自己队伍的战旗、队形和口号。

活动在一声声呐喊声中拉开帷幕,赛场上口号声、加油声、呼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为增进战友们之间的默契与友谊,比赛项目充分地将个人与团队协作融入其中,既体现了个人的智慧与魅力,还展现了团队的合作与协作,既体现了女性的温柔与知性,更展现了女警的刚毅与果断。

两个半小时的活动里,智慧与美貌并存的警花们放下了平日紧绷的心弦,按照拓展训练的要求,发扬团结、信任、互助、拼搏的精神,积极投入、相互帮助、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活动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舞钢公安女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充分体现了公安民警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奋力拼搏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实现舞钢公安新跨越、更出彩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