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3-00009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3-00009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爱满警营 情暖警心 舞钢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患病民警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天奎带着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看望慰问患病局领导连保国、督察大队负责人李鸿斌,并送上关怀和慰问。

慰问中,宋晓鹏、赵天奎与连保国、李鸿斌两位同志及其家属促膝谈心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其病情和治疗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鼓励两位同志和家属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养好身体,早日康复。同时,再三叮嘱他们如果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要及时向局党委提出,局党委将尽全力提供帮助。两位同志及家属对局党委在繁忙的工作之中专程到家看望表示再三感谢,表示将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长期以来,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始终贯彻落实暖警惠警政策,时刻挂念患病民辅警和困难民辅警,积极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工作上关爱、生活上体恤,让民辅警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民警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切实提高了舞钢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蕊,舞钢市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王春来,副局长刘大伟及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