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3-0001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3-0001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开展“致敬·2023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梨花风起正清明,万里遥思祭英烈。为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4月4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民辅警代表到垭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致敬·2023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舞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鹏,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天奎,局党委成员、各派出所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列队整齐,脱帽肃立默哀,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面对庄严的党旗,宋晓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震耳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奋力拼搏的坚定决心和信心。随后,同志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共同追忆先辈们投身革命、不屈不挠、殊死奋斗的历史。

 英雄不寂寞,初心留人间。远去的英烈犹如一颗颗星、一盏盏灯、一簇簇火,照亮了夜空,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通过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全体民警辅警都深受感染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信心,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辅警,要继承先烈遗志,牢记从警誓言,进一步锤炼党性,砥砺忠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精神斗志,传承红色基因,续写百年荣光,以首善标准高质量推进2023年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