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3-0001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3-0001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鲜红锦旗映初心!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4月13日上午,舞钢市八台镇下曹村村民杨先生与亲属将一面印有“救危济难 尽显警民深情 秉公鼎助 彰显公平正义”的锦旗送到舞钢市公安局,对公安民警救危济难的情怀和秉公鼎助的作风表示衷心感谢。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天奎代表公安局党委接待了他们。

2023年3月9日11时许,舞钢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到枣林镇督导禁毒工作,当经过八台镇张宽庄村路段时,偶遇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一老者受伤倒在马路中间,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见状立即下车保护现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及时救助伤者。期间,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民警又联系交警大队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在事故处理过程中,交警大队事故科办案民警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尤其是在现场勘验过程中,民警对事故双方进行积极引导,将社会矛盾化解于无形,事故双方均对事故的处理结果表示公平满意,伤者家属杨先生对舞钢公安民警救危济难的情怀和秉公鼎助的作风表示感谢!

一面鲜红的锦旗不仅承载着荣誉,书写着警民情怀,更彰显了责任与担当,映衬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面对人民群众的肯定,舞钢公安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好人民群众,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