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舞钢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舞钢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8月8日上午,舞钢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全局干部职工及特邀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冻军主持。

会上,14位所长按照抽签顺序围绕2022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业务工作先后进行了全面的述职汇报,既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成绩与亮点,也提出了现存的不足与问题,并对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特邀退休老干部组成的评委团对14位所长的述职进行了现场打分,结合上半年目标考评实地考核成绩作为最终结果。为获得前三名的铁山司法所、朱兰司法所、枣林司法所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经费奖励。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局党组研究出台《舞钢市司法局责任目标绩效考评实施方案》,其目的是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克难攻坚、晋位争先”。通过前两个季度的评比,我们看到了成绩,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希望成绩靠前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成绩靠后的单位提振精神、加倍努力、奋发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司法行政力量。   张天翼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安排工作。局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的科(股、室)对照年初安排的目标任务,逐项进行“回头看”,对已按时间节点完成的,要做好巩固提升,力争形成特色、创出品牌;对尚未完成的,要分析问题、找准症结、研究措施、整改消化,确保年底进入平顶山市第一方阵,力争进入前三名。二是善于把握重点。突出抓好法治政府建设、普法依法治理、基层司法所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改革等目前面临的各项重点任务。三是持续转变作风。要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全局上下要迅速形成全力以赴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全面进入争先恐后做贡献的比拼状态,为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高质量推进 “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