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上午,舞钢市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蕊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丹丹宣读了中共舞钢市司法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6月、7月份入党的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张天翼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真信笃行,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对司法行政事业的执着追求。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提升治理之效。要强化大局意识,胸怀“国之大者”,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切实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展到哪里,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全力维护基层安全和社会稳定,为舞钢的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坚持人民立场,永守为民之心。做到真心为民,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法治建设成效的第一标准,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精准提供公共法律服务,努力让法治建设成果更公平更便捷更高效惠及全体市民。四要坚持固本培元,夯实事业之基。我们建立了工作激励机制,研究出台了目标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和基层司法所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健全完善了选人用人机制,树立起“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位置、干成事的有空间”的良好用人导向。我们坚持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严明司法行政干警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秩序,最终目的就是为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对“对党忠诚、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司法行政铁军,夯实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根基。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接下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点燃激情、铆足干劲、大干实事,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高质量、超进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大突破、跨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