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zrzyghj-00000-2020-00001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 报告 有效性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zrzyghj-00000-2020-00001
关键词政府信息公开 报告
主题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2020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20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上而下,不断完善提高,收到了较好的成效。现将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加强领导,统一部署。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对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

(二)制定方案,强化落实。为加强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建设,优化工作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促进依法行政。制定了《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意见》等制度。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编制、公布和更新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1、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在舞钢政府网站上进行了更新、公布。

2、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舞钢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了更新、公布。对政府信息分为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三类。明确依申请公开的受理、办理和答复程序。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编制发布了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构职能,提供了局领导班子成员信息及分管工作内容。发布了涉及自然资源管理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及政府文件。为公众提供及时、准确的涉及自然资源管理的、与公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作信息,方便群众浏览,及时了解自然资源信息。

三、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我局高度重视依申请公开工作,建立了依申请公开的受理、办理和答复机制,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通过书面或口头形式向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2020我局没有收到依申请公开事项的申请。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