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业务管理

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卫健发〔20236

 

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乡镇卫生院、委直各单位、企业医院:

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2022年,舞钢市卫生健康系统按照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经卫健委研究,拟对52022“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先进单位,102022年度“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做出更大成绩。

全市卫生健康其他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经验做法,对标对表,自我压力,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卫生健康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

 

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舞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215


附件: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一、先进单位(5个)

市卫生学校     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尚店镇卫生院

武功乡卫生院   王店卫生院

二、先进工作者(10个)

 张文杰(市卫生学校 )        张春平 (市卫生学校 )   

   (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陈献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柯新典(尚店镇卫生院)       赵铭恩 (尚店镇卫生院)                   

 张富豪(武功乡卫生院)       温梦雅 (武功乡卫生院)

 陈艳娟(王店卫生院)         张沛喆(王店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