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同福大健康食品加工项目入驻舞钢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舞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同福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舞钢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涛,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明霞,舞钢市招商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洋,舞钢市泽源公司监事会副主席郑伟,同福集团投资拓展部河南大区经理张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舞钢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涛与同福集团投资拓展部河南大区经理张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首先对同福集团公司子公司平顶山同享主食产业有限公司入驻舞钢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近年来,舞钢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理念,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主要经济指标在平顶山市名列前茅,营商环境评价位居全省第一方阵。为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杨书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场监管、泽源公司等政府相关服务部门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切实落实“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把相关惠企政策宣讲到位、落实到位,让企业享受到位。二是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只跑一次”服务承诺,以全市经济建设大局为出发点,自觉树立良好形象,主动热情服务企业,为企业高效率高质量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加快企业建设进度。三是入驻企业要精心规划,超前设计,以专业化队伍安全高效建设,在生产经营中以诚信为本,以产业发展政策为指导,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依法依规生产经营,肩负企业社会责任,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明霞代表招商引资单位对签约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同福大健康食品加工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元,用于新建馒头、面条等自动化面制品食品生产线,主要生产同福大馒头系列产品、功能性食品、主食系列产品等。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1至2亿元,能够为本地及周边二三百万人带来绿色、健康、营养的食品和食材,能够拉动10余个关联行业的发展,对舞钢市食品生产行业标准化规范提升、产业壮大具有重要意义。新项目的入驻,将会为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加鲜活的动力。

经开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有关审批部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