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ylbz-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ylbz-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医疗保障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医疗保障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年1月29日,舞钢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局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舞钢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分析我局一年来圆满完成的一系列工作。

局党组书记任宏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学习进一步深化拓展医保领域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站在服务群众的位置上考虑问题,将心比心,真正把老百姓想办的事、能办的事解决好;持续改进行风作风,在推动我市医疗保障行业高质量发展上下苦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硬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