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19-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19-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多举措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多举措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多举措强化管理,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实行全员上路巡查工作机制。全局取消休假,全员上路进行管理,全力以赴抓好市容整治。 

 二、加强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流动摊贩、渣土垃圾、乱堆乱放的管控力度。坚持疏堵结合、强化规范管理。按照“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原则,加强沿街秩序管控,实现规范管理与便民服务的有机结合。延伸巡查时间,及时规劝和制止占道经营行为。

三、实施包路段定岗责任制,在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定人、定点、定岗加强巡控的基础上,所有人员明确到路段、到具体的点,细化网格管理,确保工作区域全覆盖,工作内容不漏项。

四、落实责任,开展包片督查。实行局领导包片责任制,包片领导负责组织包片责任区域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督办解决重点部位的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问题。每天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并深入一线参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