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2019年舞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舞阳钢铁有限公司新型学徒制培训预付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17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92号)等相关文件规定,我市舞阳钢铁有限公司与舞钢冶金高级技工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共培养38名学徒(23名焊工、15名电工)。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明确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92号)关于预付资金的规定,向列入学徒培训计划的企业预支不超过50%的补贴资金,其中高级工每人每年6000元,共拨付培训预付资金228000元(贰拾贰万捌仟元整)。

公示期3个工作日,即2020年7月17日至2020年7月21日。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向人社局反映(不接受匿名信或匿名电话)。

监督电话;8169559    8126626

 

2019年新型学徒制38人公示名单(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