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员会 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209号文件“做好见习单位动态管理,定期跟踪见习开展情况,认定的见习单位有效期限为2年,有限期满经复查合格的见习单位的有效期限可延续两年,对经查实连续一年未按规定开展见习工作的取消见习单位资格”的规定,现取消以下因“连续一年未按规定开展见习工作”的三家就业见习单位资格。

公示期5个工作日,即2021329日至202142日。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向市人社局反映(不接受匿名信或匿名电话)。

监督电话:8161186  8122559

舞钢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取消名单

1、舞钢市龙寓幼儿园

2、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医院

3、舞钢市伊甸园老年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