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舞钢市静脉产业园(2021-2030)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静脉产业园(2021-2030)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

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舞钢市静脉产业园(2021-2030)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产业园规划概况

1规划基本情况

规划位置及规划范围:舞钢市静脉产业园总占地面积460亩,分为八台镇核心片区和尹集镇核心片区

八台镇核心片区:占地面积约435亩,位于舞钢市东北部,八台镇西北侧园区南至S234道路,北至群望纸板厂厂界北60m,西至曹姚村道路,东至群望纸板厂厂界东95m

尹集镇核心片区:占地面积25亩左右,位于舞钢市东南部,尹集镇舞钢市垃圾填埋场东侧。

规划年限:规划年限为2021-2030年。

园区定位为:河南省综合类静脉产业园,平顶山低值废弃物利用示范基地。

在原来功能分区的基础上,融入兼容发展产业和共生产业,提升产业结构,形成“一园两区、五组团”的空间布局。

指由园林废弃物、废旧家具和废纸利用组成“园林废弃物和废旧家具利用组团”,该组团依托该龙头企业建有热能生产、仓储物流和环保设施,为园区共用。环绕废纸利用组团,由规划道路自然分隔形成“废纸、园林废弃物和废旧家具利用组团”、“污泥综合利用组团”、“生物质综合利用组团”、 “废旧资源预留组团”,依托尹集镇舞钢市垃圾填埋场建设“生活垃圾综合利用组团”形成围绕能源、环保基础设施而紧凑匹配、板块有机分工的布局结构。

2规划实施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舞钢市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舞钢市垭口行政新区党政综合大楼(A0822房间

联系人:马凯森

联系电话:0375-7281978

电子邮箱:WGSFGW@163.com

3)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平顶山市润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参与意见表获取途径

如需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全文,您可以与规划实施联系获取查阅方式。公众对规划的意见可通过填报公众意见表进行反馈。全文及公参调查表网络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iP02MB6wXx9jBzyxvMGow

提取码:g10x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范围:可能受规划实施影响的范围内的关注本园区建设的公民、法人、其它组织。征求意见主要事项为与本产业园规划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为了解和听取产业园周边可能受影响的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将公众意愿反映到产业园规划环境保护管理措施中,同时完善环评工作,您可通过第二条提供的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期限和公示时间为公告发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