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6

2016年舞钢市食品安全监督所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6-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舞钢市食品安全监督所预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食品安全监督所是药监局的二级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保健食品、化妆品、食品流通及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食品监督所行政编制10人,事业编制60人,现有59人,其中:在职人员59人。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安排116.4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44.51万元;公用经费支出37.96 万元;固定专款支出 24   万元,其中:食品监测费用6万元,10个食品监督管理所监管经费18万元;非固定专项经费支出10万元,其中:用于食品抽样检测10万元;

三、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4.6万元,公务接待费用0.4万元;增减原因说明:为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所以2016年预算比去年支出有所缩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