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6

2016年朱兰街道办事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6-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朱兰街道办事预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朱兰街道办事处设管理机构 1 个、二级单位 0个。主要职责是: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负责辖区内的地区性、群众性、公益性、社会性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朱兰街道办事处行政编制9人,事业编制85人,工勤编制0人。现有116人,其中:在职人员 97人,离退休人员19人。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安排 933.4 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475万元;公用经费支出77.1万元;村级经费8万元。专项资金主要支出项目是:计划生育事业费30.1万元;信访工作经费4.5万元;综合治理经费0.9万元;行政管理经费2.5万元;纪检经费3万元;发展经费30万元;社区办公经费2.5万元;环卫经费7万元;其他5万元;共青团基层组织经费2万元;上年结余补助277.8万元。

三、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5.7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3.8万元;公务接待费用1.95万元。为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所以2016年预算比去年支出有所缩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