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

2017年农村能源保护站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农村能源保护站预算

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农村能源保护站是农业局二级单位,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着全市农村可再生能源(沼气、太阳能、风能、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技术推广、指导生态农业、循环农业和农村节能减排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能源站事业编制5人,工勤编制0人。现有15人,其中:在职人员13人,离退休人员2人。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安排 34.3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8.69万元;公用经费支出3.2万元;安排残疾人保障金0.13万元;非固定专项经费支出2.35万元,其中:含政府采购0.35万元。

    三、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及增减原因说明。

安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8万元,比上年减少0.2万元;公务接待费0.5万元。由于财政紧张,三公经费比上年减少了0.2万元。

201753115654999.xls

                                舞钢市农村能源保护站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