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

2017年舞钢市小型水库管理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舞钢市小型水库管理所预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小型水库管理所设管理机构1主要职责是:对全市小型一类水库的管理和对小型二类水库的指导管理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小型水库管理所事业编制21人,工勤编制21人。现有  19人,其中:在职人员19人。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安排191.9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11.34万元;公用经费支出5.25万元;固定专款支出30万元,其中:维修费30万元;非固定专项经费支出45万元                                               三、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及增减原因说明。

2017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费3.5万元,无增减。公务接待费0.6万元,比去年增加0.6万元,增加原因:工作量增大。

201753115193151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