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

2017年舞钢市水政监察大队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舞钢市水政监察大队预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舞钢市水政监察大队是财政补贴的副科级单位,设有三个分队。分别是水资源分队,水保分对和事实案件查处分队。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水资源管理,依法征收水资源费。负责全市水土保持的监督,检查。查处水保案件。依法收取水土保持补偿费,水土流失费。依法查处水事案件,维持正常的水事秩序。

(二)人员构成情况

我单位有事业编制40人,现有在职人员33人, 离退休人员 5人。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安排 209.13 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 189.12万元;公用经费支出 9.43 万元; 固定专款支出10万元。

三、2017“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及增减原因说明。

1、没有因公出境人员安排

2、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费9.8万元

3、公务接待费5.5万元

201753116104175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