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

2017年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

预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设管理机构1个。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行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开展调研;向有关单位提供政策建设,提供信息咨询和技术服务;负责单位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承担机关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负责医药行业的生产、销售的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地产中药材的开发、利用和技术指导工作;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舞钢市医药行业管理协会事业编制20人。现有19人,其中:在职人员19人。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安排114.8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58.2万元,占50.7%;公用经费支出6.42万元,占5.6%;固定专款支出22万元,占19.2%,其中:用于自收自支人员及差额人员工资、津贴、养老金、医疗保险等支出;非固定专项经费支出28万元,占24.5%,其中:用于舞贝母开发。

三、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及增减原因说明。

医药协会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3.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费2.7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因油费上涨,车辆老化,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比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增加506元。

20176116272511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