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

2017年舞钢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舞钢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为畜牧局下属二级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动物防疫及疫病诊断工作;负责动物疫情的监测、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监测、预警、预报、疫情处理与评估;提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方案;开展动物疫病预防的技术指导、技术培训、科普宣传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单位事业编制13人。现有11人,其中:在职人员11人。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安排 75.6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 70.97万元;公用经费支出 4.48万元;安排残疾人保障金0.24万元。     

三、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及维修费1.9万元,公务接待费0.1万元。

2017611711889.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