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 预决算公开平台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

2017年舞钢市公路管理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舞钢市公路管理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公路管理局设管理机构一个。主要职责是:公路养护、路政管理、收费公路管理、公路行业信息管理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我局事业编制22人,现有306人,其中:在职人员235人,离退休人员71人。

二、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安排2802.34万元,其中:安排残疾人保障金0.04万元,固定专款支出1084万元;其中含:迎宾大道清扫养护经费,叶舞高速引线养护和绿化费,七蚁线石漫滩大桥-平驻界养护和绿化费,迎宾大道小修养护费,迎宾大道绿化养护费,七蚁线-石漫滩大桥道路养护费;非固定专项经费支出1718.3万元。     

三、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及增减原因说明。

“三公”经费预算支出11.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6万元,因我单位公务用车逐年老旧,燃油消耗及维修费会逐年增加,因此与上年相比经费支出有所增加。

20176117726937.xls